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团学】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秦源 图/赵小凤 审/罗素贞 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8日早上8时,管理学院于武鸣校区升旗台举行第十八周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管理学院院长高洁、2018级辅导员余丽萍、2020级辅导员韦艳丹及20级工商班学子。

水雾缭绕,空气清新,管理学院学子有序的集合在升旗台前,安全督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到升旗台,随着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完毕后,由管理学院高洁院长发言,主要总结了2020年所发生的事件以及赞美在全国疫情中做出奉献的工作人员。接着以疫情中温暖的事迹向学子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建立起良好的文化自信;二、学会珍惜身边的人与事物;三、要有担当的勇气。最后,高洁院长预祝同学们元旦快乐,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共同奋进,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了解疫情期间工作人员所做出的努力,能从中收获到不怕辛苦,勇于面对挑战的精神。最后,希望同学们假期不要放松警惕,重视自身健康,做好自我防护,共同打造健康的校园安全。




图为出席升旗仪式的老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