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文/黄巧鸾 图/邓濠锴 审/黄巧鸾 来源:管理学院党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2204教室召开管理学院2020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常荣荣、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发展对象共11人参加会议。

会上,3名发展对象汇报了个人的家庭情况、主要社会关系、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前一阶段各方面的表现,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接着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了投票,全票通过将3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

随后,常荣荣对3名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正式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技能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提高技能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和国家做贡献。

最后,参会人员在常荣荣的带领下宣誓并表态,大家都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在平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大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与会人员面对党旗宣誓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