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团学】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19、20级班长会议

作者:文/谢天驰 图/李晓芳 审/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为加强管理学院班级的管理,增强各班的积极性。2020年12月31日12点10分,管理学院于2206教室召开19、20级班长会议。管理学院常荣荣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各班班长、副班长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罗素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管理学院常荣荣老师对各班所在的班级进行点评及总结,同时对各班班长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1、班长要在班级中要起到带头作用,提高自身领导能力,勇于担当;2、在平时生活、工作中注意言行举止,一些决定需要与班内成员讨论并且达成统一;3、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辅助辅导员展开一系列班级工作。

最后,罗素贞老师肯定班长们对班集体工作的付出和努力,同时总结各班长的工作以及不足之处,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一起努力,将班集体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

通过本次会议,让各班班长意识到自身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认识到本职的重要性,为以后的工作明确思路点明方向。最后,希望管理学院各班级能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创造管理学院更好的明天。





图为常荣荣老师讲话


图为罗素贞老师讲话


图为班长会议现场


图为各班班长与老师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