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团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级正式委员见面会暨部门介绍会议

作者:文/赵小凤 图/郁文冲 审/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使20级正式委员更好的了解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2021年1月4日中午13:00,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武鸣校区A2阶梯教室开展了20级正式委员见面会暨部门介绍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会干以及20级委员,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胡志颖向大家介绍了主席团成员,并代表团学向20级委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各部门委员代表依次上台,通过PPT的展示对部门情况、部门职能、工作方式、成员组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委员们对各部门的职责与任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团学与新加入的委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也使大家更能深入了解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尽快融入新生活。最后,希望各位委员能在团学中发挥自己的长处,共同把管理学院打造地更加绚丽多彩。




图为20级正式委员见面会现场


图为主席胡志颖正在讲话


图为会议结束后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