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学院2020年度人力资源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文/黄巧鸾 图/梁敏霜 杨乔侣 审/黄巧鸾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21年1月6日,学院2020年度人力资源技能竞赛在鹏飞校区五楼实训教室成功举办,本次人力资源技能竞赛由管理学院工商教研室承办,共有来自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贸学院及财金学院的30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

本次竞赛采用广西区人力资源技能竞赛专用软件,以相应职业国家职业标准规定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基础,并结合技能型人才培养要求和工作岗位需要开展竞争对抗。通过初赛后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最后来自管理学院的工商合伙人队伍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另外有来自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贸学院及财金学院的5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比赛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伟为获奖的队伍进行了颁奖,并对参赛选手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多学习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充实课余生活,提升实践能力。

通过本项目竞赛,使参赛学生学生能熟练综合运用人力资源规划、员工招聘、员工培训、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及劳动关系管理等专业知识,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人力资源技能竞赛现场


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伟给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