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团学】管理学院第二十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谢天驰 图/李晓芳 审/罗素贞 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早上七点,管理学院于鹏飞校区举行第二十周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人员有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子敬老师、钟全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学生。

在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后,督察队迈着坚定而又整齐的步伐护送着国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在场全体师生带着无比自豪和崇高的敬意注目着五星红旗的升起。

升旗仪式完毕后,由王子敬老师上台发言,重点讲到:1.当代大学生是一群有责任、有担当、不害怕失败勇敢去拼搏的热血年轻人;2.随着新冠病毒的回流,我们要严格做好保护措施,每天坚持测量体温,遇到情况及时上报;3.网络上不转发不传谣那些非法信息,外出与辅导员及家长联系;4.期末考试将近,希望大家能做到文明考试,不作弊;5.在校或校外注意安全,保障人身安全。

相信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学子们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期末考试,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一学期的努力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为王子敬老师国旗下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