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同种一棵树 保卫同一片蓝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梁福隆 图/唐丽 审/黄巧鸾 来源:管理学院党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点击数:

春风和煦,草木勃发,又到一年植树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2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活动周期为30天的“同种一棵树 保卫同一片蓝天”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参与活动的对象包括管理学院全体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330余人,此次党日活动采用支付宝蚂蚁森林APP“云植树”的线上方式来开展。

活动通过合种6棵支部先锋树的方式开展,支部的教师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通过低碳生活获取能量并浇灌先锋树苗,在能量积攒够之后就可以在真正的沙漠上种一棵树。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低碳环保的公益活动相结合,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公益活动中来,提升环保意识,为保护祖国的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为创造一个绿意嫣然、生机勃勃的生态环境纷纷贡献出一份力量。营造出充漓活力和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气氛,充分地展现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学子的风采。



图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先锋树截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