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企业管理模拟沙盘》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晓芳 图/李治华 审/罗素贞 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树立学生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过程,培养学生全局性战略思维与创新创业能力。2021年3月26日,由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企业管理模拟沙盘》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广西省各高职院校的25支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以各参赛队伍同时经营一家初始状态相同的企业,并进行连续6个年度的经营活动。比赛过程中,各队伍以企业运作的整体战略、产品研发等各个关键环节进行决策,分析市场动态,把握市场的走向,感受一个企业经营者面对市场竞争所承担经营的风险与责任。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各高职院校参赛选手的解决问题和分析决策能力,也加强了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强化理论知识提高实践能力,从而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更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基础。




图为参赛选手检录中


图为参赛队伍正在休息中


图为福鹿会参赛选手与老师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