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管理学院工会分会】“犇”向新征程——管理学院开展“凝心聚力谋开局,砥砺前行勇争先”健步走春游活动

作者:文/黄琼 图/罗素贞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点击数:

又是一年春意浓,又是一季花开艳,在这勃勃生机的美好春日,319日下午,管理学院工会分会组织开展了以“凝心聚力谋开局,砥砺前行勇争先”为主题的健步走春游活动。

此次健步走的地点为南湖公园,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踏春、赏花、健步走活动开始了。漫步在道路间,两旁郁郁葱葱的树木,让人感受到回归自然的清爽,大家呼吸着清新恰人的空气,三三两两,一路上欢声笑语,携手同行,用一张张精彩的相片留下美好的回忆,尽情享受着逸致惬意的闲暇时刻。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一次的健步走活动,不仅传递了组织的温暖,也让教职工们更进一步贴近了自然,释放了工作的压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了教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激励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图为管理学院工会分会出发前合影


图为合影留念


图为合影留念2


图为合影留念3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