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用心下乡,满载希望”——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文/王靖 图/黄珊珊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当代大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全国“三下乡”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的一个宝贵机会。2019年7月14日,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陆川县马坡镇靖西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力、朱克敏老师带队,18级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学生骨干和18级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生骨干一同开展。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于鹏飞校区大屏幕下集合出发。到达目的地后,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骨干进行卫生打扫,然后进行暑期“三下乡”工作布置会议,由马力老师介绍到场的村干部,其中第一书记李朝锋介绍到靖西村的基本情况,靖西村离马坡镇13公里,有37个生产队、人口8614人、户数2412、还关心到学生的住宿问题及饮食问题,会议最后书记也特别说到要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社会应变能力,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尽了一份力量。

 

(合作做饭)

 

(到达目的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

 

(全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