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扶贫合作,同奔小康”——学院大学生艺术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三天

作者:文/图 宁偲彤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17日上午,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四天,全体实践团队成员们在靖西村第一书记李朝锋同志和马力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靖西村扶贫产业发展合作社诚意牛大力中草药种植园和强发腐竹厂进行参观,了解到牛大力的种植和腐竹生产的基本情况。在参观过程中,驻村第一书记李朝锋同志给同学们讲述了靖西村扶贫产业发展合作社成立的过程。同学们在认真倾听的过程中不时提问问题,并向合作社创业者们进行问卷调研,了解了腐竹的生产流程和牛大力中草药种植项目的运作模式及绿色扶贫开发的效果。

 

(参观牛大力中草药种植园)

 

(参观腐竹厂)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