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传统美德”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拉开序幕

作者:文/凌行 图/刘建发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7月18日,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以“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传统美德”为主题的“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开始。此次“传播关爱,慰问老人”实践活动由宿管科干事练东曦老师及18级11名成员展开。

上午,与当地第一书记农业团书记一同前往四乐村慰问孤寡老人,把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祝福。同时还和老人们相互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且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并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自律会的成员们深刻体会到“尊老、爱老”是华夏间五千年中华传统美德,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更有责任和义务发扬这一传统美德。懂得珍惜,懂得关怀,用心温暖他人。

 

(与老人交谈)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