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文化下乡,惠民展演”——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苏海连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17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即将结束,当天晚上,艺术团与记者团的同学们齐心协力,于靖西村阳光幼儿园操场上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深度贫困地区青春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文艺演出。演出在艺术团全体“三下乡”社会实践成员的舞蹈《舞动青春》中拉开序幕。

本次文艺演出吸引力靖西村上百村民们前来观看,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以和邻近村驻村第一书记及扶贫工作队员观看了本次晚会。同学们的演出,以弘扬时代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为目标,以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改革开放40年以来砥砺奋进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主要内容,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歌曲,有舞蹈,有小品,还有爱国知识有奖问答等,演出了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本次晚会还邀请了靖西村阳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靖西村广场舞队一起上台表演。晚会最后,全体演员和老师们、村干们一起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使晚会达到了高潮。

通过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贫困地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贫困群众自主脱贫内生动力,还引导艺术团广大青年们在展演的同时,感受基层一线脱贫攻坚成就,为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青春力量。

 

(晚会现场)

 

(出席晚会的领导及嘉宾)

 

(全体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