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抗击艾滋,拒绝毒品”––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中

作者:文/文丽敏 图/刘建发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点击数:

为提高全民禁毒防艾意识。2019年7月19日,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实践团队成员在陆川县马坡镇四乐村开展调查走访、宣传禁毒防艾、慰问空巢老人等一系列活动。

上午,实践团队成员们对当地禁毒防艾情况进行问卷调查活动,走在乡间路上给村民们发放调查问卷,并为村民们详细解读此次活动内容,在村民的配合下,此次调查活动顺利开展。问卷调查结束后,实践团队成员们把禁毒防艾的宣传册发放给当地村民,希望村民们能加强禁毒防艾方面的知识。

本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传播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增强大家防毒、拒毒以及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调查问卷填写中)

 

(为村民解读宣传手册内容)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