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院羽毛球协会】院羽毛球协会19届会干与指导老师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芬芳 图/覃学颖 来源:院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点击数:

学院羽毛球协会于2020年9月15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宿舍楼下架空层开展19级会干与协会指导老师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协会指导老师吴玉学和19级全体会干。

会议开始前,协会19级会干们提前到宿舍楼下架空层做准备工作。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会长韦徽先介绍了协会本学期的工作规划以及阐述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对协会的工作和训练进行总结。接着吴玉学老师对于本学期的训练计划和招新工作提出一些建议,要求会干们在训练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调整原有的思维模式,不断进步发展,齐心协力一起把协会发展得更好。最后会干们为了可以更好地练习基本技巧、提升球技,向吴老师学习发球、挑球等一些基本技巧后,此次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协会会干与指导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会干之间的默契合作,能够更好的共处一事,也为招新工作也奠定了基础。最后希望羽毛球协会越来越好,更进一步。

 

(指导老师传授羽毛球技巧一)

 

(指导老师传授羽毛球技巧二)

 

(指导老师传授羽毛球技巧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