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酷六轮滑社】学院酷六轮滑社第一次会干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李海凤 来源:学院酷六轮滑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数:

学院酷六轮滑社于2020年9月17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一次会干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7级会长蓝显利和19级全体会干。此次例会由19级会长何春利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协会17级会长蓝显利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后,要求会干们加强轮滑训练,对于请假问题要及时跟会长说明原因。接着,副会长樊琪敏让会干们发现问题时,要及时进行沟通解决。紧接着,会长何春利分配各个部门的招新工作,宣传部和技术部负责宣传海报和招新视频,组织部秘书部负责写招新策划书,其他部门协助完成招新工作。最后19级会长何春利宣布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例会,让协会19级会干对招新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促进了会干们之间的交流。最后,希望学院酷六轮滑社在19级会干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