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跆拳道协会】学院跆拳道协会19级会干与指导老师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许诗婷 文/黄小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点击数:

学院跆拳道协会于2020年9月22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19级会干与指导老师的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人员有协会指导老师刘倩和19级全体会干。

会议开始前,会干们提前到现场布置。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会长许诗婷介绍了本学期协会的才艺展示招新工作规划和阐述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对协会的工作和训练进行总结。接着由刘倩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和训练进行点评,同时希望会干们在工作中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断发展进步,齐心协力一起把协会发展得更好。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加强了会干们与指导老师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增强了会干之间的默契合作,使得跆拳道协会更加团结。最后,希望跆拳道协会越办越好,更进一步。

(指导老师刘倩发言)

 

(19级会长许诗婷发言)

 

(指导老师刘倩对工作进行点评)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