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拉丁舞协会】学院拉丁舞协会鹏飞校区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王菊 图/王菊 来源:学院拉丁舞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学院拉丁舞协会于2020年11月6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教室开展了招新面试活动。参与本次面试的人员有19级协会会干以及鹏飞校区20级新生。

面试开始前,19级的会干们提前到达教室布置现场,等待新生们前来面试。首先由秘书部部长李金清在教室外负责20级新生的签到工作,组织部部长梁美如引导20级新生有序进入教室等待面试。面试过程中,20级新生按照签到顺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表明自身想要进入拉丁舞协会的原因以及优势。接着由19级会干们对新生进行提问,新生面对严肃的问题,都能认真流利的回答。面试结束后19级会干合影留照并清理好现场,最后由会长汪玉霞宣布本次面试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招新面试,看到了20级新生对拉丁舞协会的热爱与支持。希望20级新生往后能坚持进行训练,愿拉丁舞协会在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面试现场)

 

(会干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