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院数学建模协会】院数学建模协会第一次会干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露 图/莫光鑫 来源:院数学建模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提升会干之间的交流,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于2020年11月15日。在鹏飞校区学术厅开展社团第一次会干例会,由于中尧校区的19级会干不便前往鹏飞校区,所有中尧的会干们进行线上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中尧校区和鹏飞校区的19级会干。

会议开始,先由会长廖鲜锋简述本次例会的主要内容:公布20级面试录取名单和后期数模协会发展的工作安排。会议过程中,会长廖鲜锋以及副会长何小亮提出对武鸣校区的新生后期培训的工作问题,经过所有19级会干商量,一致决定武鸣校区的新生进行线上培训。考虑到中尧校区新生较少,中尧校区的培训则是请协会的指导老师邓洁老师负责培训。最后,宣策部副部韦露在新生群发出面试录取名单,本次会议正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例会,加强了会干之间的合作,提高了会干的工作积希望所有的19级会干们继续努力,把数学建模协会越办越好!

(例会现场一)

 

(例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