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武术协会】学院武术协会鹏飞校区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陈尚威 来源:学院武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学院武术协会于2020年11月16日下午,在鹏飞校区足球场开展了新生见面会。参与此次见面会的19级全体会干和鹏飞校区20级见习委员。

为了本次见面会能顺利举行,秘书部部长徐燕连提前一天在QQ新生群发布见面会时间及地点通知。19级全体会干提前到达指定场地等候,同时20级见习委员陆续到达指定地点进行签到。首先,由会长刘丙林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简单阐述武协的简介及发展历程。接着各部门会干陆续上前发言同时进行自我介绍和讲解所在部门的职责及主要工作。其次,20级见习委员依次上前向19级会干问好并进行自我介绍及简单讲述要进入所选部门的原因。随后20级见习委员找到自己所在部门的19级会干进一步相互认识和了解。最后,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下,本次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促进了20级委员和19级会干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拉近了20级委员们之间的距离。最后,希望见习委员们不忘初心,共同进行;也祝愿学院武术协会越办越好。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