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学院鸿轩书画协会武鸣校区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梁燕萍 来源:学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学院鸿轩书画协会于2020年11月15日,在武鸣校区教学楼开展了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19级全体会干和20级武鸣见习委员。此次会议由秘书部部长李凤丽主持。

见面会开始前,19级会干们提前到达教室布置会场,20级见习委员签到进场。首先由会长吴美兰与见习委员们具体介绍社团相关信息,同时宣布本学期将开展的活动。其次各部门部长上台做部门介绍。接着,由新生代表上台发言。随后,进行书法猜字谜送作品活动,见习委员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见面会接近尾声,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下,此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见面会,促进了19级会干们与20级见习委员的认识与了解,也希望各位见习委员能够将书法这一爱好坚持下去。希望见习委员们在学院鸿轩书画协会能够收获更多关于书法的知识。

(见面会现场)

 

(通过猜字谜活动获得的奖品)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