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英语协会】学院英语协会武鸣校区实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张玉娟 来源:学院英语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学院英语协会于2020年11月14日,在武鸣校区教学楼开展了20级实习委员见面会。参与本次见面会的有协会19级全体会干和20级武鸣实习委员。

见面会开始前,协会19级全体会干提前到达武鸣校区,前往教室布置好现场。在外联部部长宋文静和秘书部部长陆海玲的指引下,20级实习委员签到并找位置坐下。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副会长雷杰上台发言,表示欢迎20级实习委员加入院英语协会这个大家庭,希望20级实习委员能以热情的态度和负责任的心去完成部门的工作。接着,由实习委员代表上台发言,同时表示很荣幸加入院英语协会,希望在院英语协会学习英语并不断超越自我。随后,20级实习委员们井然有序的上台自我介绍。最后,由副会长雷杰宣布武鸣校区实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见面会,不仅拉进了20级实习委员与协会19级会干们的距离,希望20级实习委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祝愿院英语协会发展越来越顺利。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