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罗静文 来源: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于2020年11月20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参与本次见面会的有19级全体会干和鹏飞校区以及中尧校区20级见习委员。本次见面会由演讲部部长廖田玉主持。

见面会开始前,19级会干提前到达场地布置会场。20级见习委员有序签到入场,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廖田玉通过播放PPT向见习委员介绍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简介以及部门会干。其次到各部门会干代表发言,说明各部门工作职责。接着,副会长梁秀妮上台,对20级见习委员表示欢迎,并讲述协会职责。随后20级见习委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最后,由会长周金兰上台总结发言,希望见习委员们能协会中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拉近了见习委员们之间的距离。希望全体见习委员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相信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能在会干的共同努力下,更上一层楼!

(各部门代表发言)

 

(见面会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