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电子竞技协会】学院电子竞技协会中尧校区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吴元旭 来源:学院电子竞技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学院电子竞技协会于2020年11月17日,在中尧校区教学楼开展了见习委员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19级会干和中尧校区20级见习委员。

在见面会开始前,鹏飞校区的会干提前到达中尧校区,与中尧校区的会干前往教室布置好现场。20级见习委员在解说部副部长马锦忠与宣传部部长吴元旭的引导下进行签到并找位置坐下。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副会长蓝覃靖上台发言,对到来的见习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讲述了电子竞技协会下面将要开展的协会工作,例如:月底的王者荣耀大赛与每周的社团内战。接着由主持人介绍19级的全体会干。随后由20级见习委员有序的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最后,主持人宣布中尧校区见习委员见面会结束。

通过此次见面会,让20级见习委员更加了解19级会干,希望20级见习委员能够一起为社团争取荣誉,最后祝愿院电子竞技协会越来越好。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