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电子竞技协会】学院电子竞技协会鹏飞校区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邓涵菲 来源:学院电子竞技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6日中午,学院电子竞技协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见习委员见面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19级会干和鹏飞校区20级见习委员。

见面会开始的前一天,由各部门部长在线上QQ新生群发见面会通知。见面会当天,19级全体会干提前到达布置会场后,20级见习委员陆续到达场地进行签到。会议开始,首先由外联部部长高超香依次向20级见习委员介绍19级各部门会干。接着,由会长甘创强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简单阐述电子竞技协会的简介及发展历程,再由各部门会干代表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讲解所在部门的职责和主要工作。紧接着,20级见习委员依次上台向19级会干问好并进行自我介绍。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此次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见习委员和19级会干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见习委员互相认识。最后,希望20级见习委员们和睦相处,共同进步;也祝愿学院电子竞技协会越办越好!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