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院市场营销协会】院市场营销协会娃哈哈线下报名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黄正胜 来源:院市场营销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锻炼大学生的营销与创新能力,院市场营销协会分别在武鸣、中尧和鹏飞校区开展第十三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活动方式为线下报名。2020年11月13日至11月17日,院市场营销协会在鹏飞主干道开展娃哈哈营销线下报名活动,此次活动参加对象有19级会干及福鹿会学子。

在报名活动期间,通过线上QQ空间转发并收集到一定的点赞数量就可以免费领取这次活动主要销售的AD钙奶奖品。个别同学对比赛内容不是很了解,19级会干则悉心地一个个解答疑惑。此次的活动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活力四射,朝气蓬勃。

通过开展线下摆摊报名活动,不仅增强了19级会干的团队精神,也提高了19级会干的工作能力,为协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祝院市场营销协会越来越好!

(鹏飞校区报名处)

 

(武鸣校区报名处)

 

(中尧校区报名处)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