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计算机协会】学院计算机协会第16届周年庆圆满成功

作者:图/王艺锟 文/苏亚敏 来源:学院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点击数:

学院计算机协会于2020年11月20,在中尧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学院计算机协会第16届周年庆活动。本次参加活动的人员有19级会干和20级见习委员。

活动开始前,会干们提前到活动地点布置场地,部分20级见习委员帮忙布置场地。活动开始,首先由会长梁水福发言并做了工作的简略汇报。其次由19级各部门会干上讲台进行自我介绍。活动有条不絮的进行着,各种节目应有尽有:宣传部部门集体合唱“晴天”这首歌,策划部集体舞蹈串烧“ Don't say so much”,秘书部宁福特独唱“雨一直下”这首歌……还有集体斗智斗勇游戏环节,在集体玩游戏的过程中,整体参与度较高,欢声笑语中尽显活动的乐趣。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见习委员和会干们一起收拾活动场地,打扫卫生。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第16届周年庆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让会干们都意识到了积极协作的重要性,虽然还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但这次活动的是值得肯定的。最后,祝愿19级会干们和20级见习委员们能在计协这个大家庭里收获更多的进步与成长!

(周年庆现场)

 

(游戏互动环节)

 

(集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