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跆拳道协会】学院跆拳道协会武鸣校区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陈莎莎 图/洪贤燕 来源:学院跆拳道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点击数:

学院跆拳道协会于2020年11月15日,在武鸣校区教学楼开展了新生见面会,参与此次见面会的有19级会干和武鸣校区20级见习委员。

会议开始前,19级会干提前到达教室布置会场。会议开始,首先由会长许诗婷播放社团各部门负责人简介并介绍各个部门所负责的事项,让见习委员对跆拳道协会有更深的了解。其次,见习委员按部门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让彼此有初步的认识。在19级会干的带动和鼓励下见习委员纷纷积极发言为能够进入学院跆拳道协会感到高兴,表示将积极投身于学院跆拳道协会的各项工作,认真负责的为这个大家庭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见面会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见面,促进了19级会干们和见习委员的交流,也让见习委员们更快融进学院跆拳道协会这个大家庭中。最后祝愿学院跆拳道协会能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见面会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