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学院鸿轩书画协会文化艺术节交流展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梁燕萍 来源:学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点击数:

学院鸿轩书画协会于2020年11月22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架空层内开展了“社彩新时代,团聚新思想”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交流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协会19级会干、20级见习委员和兄弟社团及外校的书画社团。本次交流展活动由李南然和黄海荣主持。

活动开始前,会干和见习委员们提前到活动现场搬桌子和摆设作品,到场嘉宾们依次签到后便入场。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李南然宣布活动开始。其次由学院武术协会和管理学院艺术团分别带来舞狮表演和歌舞表演,同时本协会还准备笔墨纸砚,让嘉宾们现场挥毫、共同学习交流书艺,进行书画创作。活动过程中,有背古诗、猜歇后语等游戏,猜出答案的还可获得中国结或精美书签。活动进入尾声,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协会增添了一抹色彩,同时也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友好往来,相互学习。最后祝愿鸿轩书画协会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

 

(书法创作)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