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19级骨干与指导老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丁旭霞 图/覃冬雪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各部门的工作交流,提高部门成员之间的工作契合度,促进与指导老师的交流。2020年7月8日下午,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9级骨干与指导老师见面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王娟,19级全体骨干。本次会议由播主部部长罗思宇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团长凌珍珍作出下一学年的工作规划。接着,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内容主要是向指导老师王娟介绍本部门的主要工作,汇报下学年的招新工作及工作规划。经过简单的工作内容介绍,王娟老师对各部门有了一定的了解,然后对各部门的工作分工提出改进的想法与意见,希望各部门之间能够团结合作,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能够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工作任务。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会议,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增强19级骨干与指导老师王娟之间的感情,为以后积极有效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