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最后一次降旗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图/韦航 丁旭霞 文/覃冬雪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师生凝聚力和使命感。2020年7月10日下午,学院安全督察队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了降旗仪式。参加本次降旗仪式的有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这学期已靠近尾声,降旗仪式开始前,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有序站好。

降旗仪式正式开始,由督察队的队员们上台降旗。降旗过程中,师生们昂首挺胸的身姿,展现了学院优良的作风和爱国精神,注视着国旗缓缓落下,现场人员一直都在坚守,坚守着那份守护国旗的光荣使命,时刻都用心对待着每一次升降旗,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最后,执行本次降旗任务的成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离开后,本次降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降旗仪式,不仅提高了学院师生的工作态度和学习热情,同时还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严格要求自身,不断进步,弘扬福鹿会的优良作风。


(鹏飞校区降旗现场一)


(鹏飞校区降旗现场二)


(中尧校区降旗现场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