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学生)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爱国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图/罗思彤 文/黎显桧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远大理想信念和坚定的目标,2020年7月9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19级骨干在鹏飞校区观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直播。

讲座开始前,参加讲座的人员做好准备等待直播的开始。首先,本次主题围绕红军长征的大无畏精神与团队精神进行讲解,用毅力战胜雪山,用相连的心温暖身体。接着,在直播中提到在这浩瀚的长征队伍中,大部分都是年轻的红军战士,他们面对敌军的追击和大自然的挑战中杀出了一条血路。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并且认真做好笔记及感想心得,这是培养大学生的艰苦奋斗精神,是实现理想、立志成才的重要经过。最后,同学们一起交流观看讲座的心得体会,本次观看直播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观看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同学们的艰苦学习的热情,营造了学院更好的教学氛围。希望同学们能更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满腔热血去迎接挑战。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