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展现自我,开创未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挑战杯”创业计划直播

作者:图/文 黎显桧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提高骨干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骨干的创业能力与热情。2020年9月12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于团委办公室观看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开幕式直播。本次参加观看直播学习有学院团委19级骨干及其他重点社团骨干。

直播开始,首先是全体成员一起观看由和商务直播播出的《第九届“挑战杯”启迪控股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开幕式》直播。直播中强调在全社会营造理解、重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接着,由骨干们纷纷发表见解,其中一位骨干说到,大学是追逐自己的理想兴趣的关键阶段,是在21世纪高科技信息竞争的社会里,当代大学生大展宏图,树立远大理想的时刻。最后,全体骨干预祝全体参赛人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直播观看,进一步提升了骨干的创新创业意识,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骨干们不仅可以将自己的兴趣与职业相融合,充分发展自己的才华,还可以得到自我价值的实现。

(观看直播现场一)

 

(观看直播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