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校团委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

作者:图/文 黎显桧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各部门的工作交流,进一步提高骨干工作效率。2020年9月1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全体骨干开展本学期校团委第一次部门例会,本次例会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贾丽祝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对各部门进行考勤,接着依次汇报近期工作以及工作计划,骨干们对各部门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能够更好的协助其他部门更好地开展工作。随后学生副书记贾丽祝提出了对校团委未来建设的意见,根据各部门的工作计划以及校团委招新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各部门开始着手准备开展招新活动,并大力宣传校团委文化。

通过此次例会,让各社团骨干们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并保障了校团委后期活动的顺利开展,希望骨干们团结一心,继续前行。相信校团委今后会越来越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