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启用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第一次节目彩排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航 图/覃冬雪 丁旭霞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庆祝武鸣校区启用、迎新生,提高晚会的表演水平,展现我校师生风采。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9月21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开展了武鸣校区启用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第一次节目彩排圆满结束。

节目表演者有序到达文体馆,经过前期的策划及筹备,彩排正式开始。本次彩排节目种类丰富多彩,有舞蹈、歌曲演唱、器乐等。彩排现场,参演的同学都能投入地完成每一个动作和每一句台词,力争有出色的表现。负责节目的老师对节目进行了编排和指导,并针对每一个节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确保了演出的质量。表演者们的团队协作与配合,以优美的姿态完成了本次晚会节目的彩排活动。

本次节目彩排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风采,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也确保了晚会节目的质量,为晚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彩排现场一)



(彩排现场二)


(现场指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