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文/ 覃冬雪 图/ 韦航 丁旭霞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大学生法制意识、法制纪律观念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院于2020年9月22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覃宁宁主持。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们提前来到教室布置比赛现场,评委和选手们有序的签到入座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选手们上台阐述有关宪法的相关知识和对宪法的了解。其次,由学生评委对选手们打分,经过几位学生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定,选手们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和对宪法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最后,在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下,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宪法演讲比赛,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宪法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学习宪法认识宪法的安全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知法、守法,做正确法律意识的传播者。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