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喜迎中秋,欢度国庆——2020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学习例会

作者:文/杨婷 图/陶艳春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点击数:

中秋国庆双节重逢,为了提高大学生文化知识,学习传统节日的意义。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9月25日,在鹏飞校区办公室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出席本次学习例会的有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骨干,本次会议由学生骨干覃丹丹主持。

会议开始,由学生骨干覃丹丹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中秋和国庆的由来以及习近平主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接着由学生骨干卢德健发表自身感言,他说道:“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增强作学习紧迫感,要做到不忘学业,不忘责任,合理安排时间,努力提高人文知识素养,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最后,由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余冬媚对本次学习例会进行发言,她提到,做为一名学生骨干要更加了解国庆假期背后的意义,从而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练就过硬的本领,脚踏实地的磨练自我”。

通过本次学习例会,让学生骨干对中秋国庆背后的意义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同时明确了学院学生委员会日后的工作方向,做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跟紧时代的步伐不断提升自我,认识自身责任砥砺前行。

 

(主席余冬媚发言)

 

(学生骨干认真做笔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