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举办《国旗法知识讲座》圆满成功

作者:文/曾晴 图/叶彩丽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深福鹿会安全督察队队员对《国旗法知识》的了解,提高队员的国旗保护意识,学院安全督察队于2020年9月25日下午,分别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和中尧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国旗法知识讲座》宣传。本次讲座由鹏飞校区文娱部长刘丽敏和中尧校区指导员普亚婷担任主持人。

讲座开始前,首先从一段近代中国革命历程的视频开启宣讲,深入讲解相关《国旗法》的立法缘由、相关条款以及国旗知识,讲解过程严肃却不失风趣,在场队员听得津津有味,并且认真做笔记。其次,到问答环节,队员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普及国旗法知识,共同呼吁,带领同学们在校园内自觉维护国旗尊严,共同为形成尊重和爱护国旗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作出贡献。宣讲结束后,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国旗知识,提高了法律意识,增强了国家荣誉感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培养了队员的高尚情操,还激发了队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对队员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