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九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银、铜奖

作者:文/丁旭霞 图/参赛选手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福鹿会学子积极响应参加第九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2020年9月23日公布获奖名单,其中获得2项银奖,13项铜奖。

在各大高校的激励竞争下,福鹿会学子也不甘落后,分别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项目里获得2项银奖,6项铜奖;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项目中获得3项铜奖;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项目中获得4项铜奖。热烈祝贺获得奖项的福鹿会学子,在同学们的身上体现出福鹿会作为职业技术学院所具备的动手实践能力,自主创业意识,把学到的知识应用的社会实践中,从社会需要出发,结合自身特点,更是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校园环境,陶冶大学生的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让福鹿会学子利用自身所学的专业技术知识创业,也是用创新创业创造的生动实践引导青年学生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参赛文件通知)

 

(参赛团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