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2020级新生校外接待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图/罗思彤 文/黎显桧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点击数:

新生在10月15日鹏飞校区与中尧校区的入学接待工作,以及10月17日武鸣新校区的入学接待工作。校外接待工作组于10月13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迎新生接待工作培训,校外接待组全体成员都参与培训。此次培训由王娟老师组织开展,校团委协助,具体工作相关事宜由王娟老师负责安排落实。

培训开始,首先由王娟老师对校外接待组成员进行小组分工。本次新生接待工作由校外接待组在南宁市各车站安排咨询接待点,负责指引学生及家长乘坐相应交通工具前往对应校区报到。培训过程中,王娟老师结合PPT详细地讲解新生接待车辆安排,以及疫情期间需要注意的一些防护事项。会后各小组就新生接待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和提问,解决了不明白的相关事项。学院领导也希望校外接待组高度重视此次新生接待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疫情防控,确保自身的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 让校外接待组人员进一步了解到迎接新生的流程及安排,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让每一位新生平安到校进行报到,更好的帮助新生们融入大学生活。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