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启用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覃冬雪 文/丁旭霞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带着渴望与敬意,激情与期盼,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10月18日,在武鸣校区开展了以“青春筑梦•武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武鸣校区启用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学院领导和20级武鸣校区新生。

晚会以管理学院同学带来的《曲水流觞 共鸣起舞》正式拉开序幕,她们以饱满的姿态,高昂的激情表达着心中的喜悦。本次活动形式丰富,有舞蹈,歌曲,情景剧,大合唱以及互动环节。接着,由学院工会的老师代表带来的歌舞表演《乘风波浪的老师》,将晚会的气氛拉到最高点,体现出老师们优美的姿态,热情的精神状态。其中,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中,有这么一群人奔赴一线,为我们负重前行,由经贸学院、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戏剧社带来的情景剧《守护》让人感受颇深。最后由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带来合唱《歌唱祖国》落下序幕。

本次晚会的开展,反映出福鹿会师生不畏艰难、乘风波浪、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展现出了福鹿会师生开拓创新、奋勇向前的动力。

(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节目现场)

 

(情景剧《守护》节目现场)

 

(各组织、重点社团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