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启用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杨婷 图/杨婷 丁旭霞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庆祝武鸣校区的正式启用,促进新同学之间的文化交流,推动各学院的文艺活动。校团委、校学生会与重点社团、各学院学生组织于2020年10月18日,在武鸣校区开展了武鸣校区启用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晚会开始前,由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晚会会场,核对晚会演出节目。晚会正式开始,老师及新生陆续进场,给整个晚会带来了活跃又激动的氛围。晚会在热情活力的舞龙舞狮中拉开了序幕,每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一场场精彩的表演使晚会高潮迭起,现场俨然形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有精彩的民族舞表演、令人感动的情景剧、余音绕耳的歌声以及让同学们沸腾的互动环节等,每一个节目无一不在表达着对新同学的祝福和期盼,现场掌声络绎不绝,本次迎新晚会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开展,不仅带动了新生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促进新生的交流了解,又充分体现出福鹿会学子激扬青春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全院师生喜迎新生的喜悦。最后,热烈祝贺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顺利启用,祝愿福鹿会学子学业有成!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