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庆祝武鸣校区启用暨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许璐瑶 图/丁旭霞 覃冬雪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迎接20级新生的到来,学院于2020年10月18日,在武鸣校区开展庆祝武鸣校区启用暨2020级迎新文艺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党委领导、学院领导、老师以及20级全体新生。

晚会开始前,工作人员以及表演人员提前做好化妆和工作安排。晚会在热情活力的舞龙演出中拉开序幕,整个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火爆,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活动形式丰富,有广西特色舞蹈竹竿舞、劲爆节奏舞、歌曲表演、疫情情景剧、传承中华五千多年的礼仪展示、婀娜多姿的走秀、教师以及学生代表上台合唱《歌唱祖国》,每个节目都表达着对新生的祝福和期盼。本次晚会在欢歌笑语中的落下了序幕。

青春从未散场,梦想从福鹿会启航。此次晚会展现了福鹿会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大家在快乐中学习,在欢歌笑语中绽放青春。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