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校团委开展简讯、推文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罗思彤 文/黎显桧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组织社团工作凝聚力。2020年10月23日下午,校团委(学生)组织校级组织及重点社团开展了简讯、推文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凌珍珍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进行考勤。紧接着由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黎显桧进行讲解简讯要求,简讯的内容不仅要真实,还要上传迅速。随后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凌珍珍讲解推文,讲解过程中强调推文必须要原创。本次培训会从推送的封面,字体,行间距,字间距,页边距,图片,颜色等多个方面切入,并结合生动的案例示范,传授给骨干们许多实用的小技巧,帮助骨干们如何写好一份简讯和推文。会议最后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凌珍珍宣布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的简讯、推文培训会不仅使各组织及重点社团的简讯、推文能力更进一步,而且激发了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和信心。进一步提高了各组织社团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培训会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