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武鸣校区现场招新报名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曾晴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院安全督察队在武鸣校区招新的各项工作,学院安全督察队于2020年10月24日,在武鸣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现场招新报名活动,参与本次招新活动的有:19级中尧和鹏飞的队干。

招新活动开始前,19级中尧和鹏飞队一起分工合作布置招新活动现场。在招新活动过程中,队干们分工明细,在现场为20级新生们认真解答,文娱部长负责组织大家填写入队申请表,副大队长和指导员对已经填写好申请表的同学对应进行初步的量身高,头围,腰围等,招新场面热情互动。最后,本次武鸣校区招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招新活动。

通过此次招新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坚持以“塑护旗卫士,造商院精英”为未来发展的总目标。学院安全督察队期待更多优秀的新生们加入!愿初入大学的新生们,能和学院安全督察队一起描绘最亮丽的青春模样!


(招新现场一)


(招新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