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生社团联合会武鸣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卢春宇 图/刘琼丽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数:

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20年10月24日,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校园主干道开展了线下方式的招新活动。参加本次招新活动的有:部分19级会干与高级委员以及20级新生。

为了这次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开始前,19级会干们和高级委员一起协作布置好招新活动现场。招新活动开始,学生副主任和外联部部长在大本营站点手拿宣传单积极宣传,财务部部长与秘书部副部在大本营收集新生的报名资料。其他会干和委员们互相协助,维持摊位的秩序、轮流交替岗位。19级会干们积极地向大一新生宣传社联,让他们更了解社联的主旨、工作、背景等。招新活动即将结束,19级会干和高级委员一起收拾负责区域的桌椅及垃圾,打扫好场地,恢复原样。最后,在19级会干与高级委员合影留念下,此次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招新活动,提高了19级会干们的工作能力,同时也为社联注入新鲜血液打下了基础。最后,希望学生社团联合会后面的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武鸣招新现场一)


(武鸣招新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