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武鸣校区招新活动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余艳萍 图/刘玉生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使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注入新鲜血液,为后续工作打下基础。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0年10月24日,在武鸣校区进行招新面试,参与本次招新面试的有:19级骨干以及20级新生。

为招新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在招新面试开始前,19级会干们提前布置好场地等待20级同学们前来咨询报名。在招新过程中,19级骨干们耐心地为各位前来报名的新生介绍各部门的职责,讲解部门的特色,让新生对自律会各部门有一定的了解,以便更好的选择自己想加入的部门。招新的同时,面试也在武鸣校区教学楼有序的进行着。面试开始,面试的同学们有序进行签到,并按照签到顺序依次进行面试。同学们在竞聘心仪的部门时,各部门的骨干会根据部门需要对同学们进行提问。面对骨干们提出的问题新生们从容不迫的回答,面容上充满自信。最后,本次武鸣校区招新面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招新活动。

通过本次招新面试,19级骨干们感受到20级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对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热爱,最后希望自律会有了同学们的加入能够越来越好。

(招新现场)

 

(面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