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鹏飞校区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许璐瑶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促进社团工作,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2020年11月6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教室开展了招新面试。参加本次招新面试的成员有19级艺术团骨干和20级面试的新生。

面试开始前,19级骨干们提前去布置面试现场,前来面试的新生进行排队签到,按照顺序进行面试。面试开始,新生在黑板填写基本信息并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自己进入艺术团的优势。接着19级骨干对面试者进行提问。部分新生回答问题时有些紧张,但也能流利的回答骨干们提出的问题。随后通过面试者各项指标,19级骨干选出新的一批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新成员。面试结束后,在全体骨干合影留念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鹏飞校区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开展的面试活动,为新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也为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注入了新的血液,吸取更多有能力的人才,相信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会在新血液的流入后越来越好。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