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生社团联合会中尧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朱永琪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27日,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中尧校区校园主干道进行摆摊招新。参加此次招新的有19级骨干、留任委员和20级新生。

招新正式开始,由各部门部长和留任委员自行招揽,通过坐在摊位前招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招新。各部门都使出浑身解数努力为社联招揽人才,注入新鲜血液。而其他会干、留任委员互相协助,维持摊位的秩序、轮流交替岗位。19级骨干们积极地向20级新生宣传社联,让新生们能够更好的了解。活动最后,19级骨干和留任委员一起收拾负责区域的桌椅及垃圾,打扫好场地并督促各社团打扫场地卫生保持场地干净。最后,社联骨干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招新活动,提高了19级骨干们的工作默契,加深工作能力、经历并且还为社联注入新鲜血液打下了基础,最后希望学生社团联合会往后的工作越来越顺利,发展的更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