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20级新生第一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曾晴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让20级新生更加充分了解学院安全督察队,增强新生之间的相互认识。学院安全督察队于2020年11月8日、11月10日,在鹏飞、中尧校区操场开展20级新生第一次团建活动。参加本次团建活动的成员有19级队干队员,活动对象为20级新生及退伍军人。

本次团建活动在大队长方华胜的带领下集合完毕,首先由大队长介绍学院安全督察队的性质,接着,为了在新的集体能够让大家有更好的认识,新生们进行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过程中,新生们讲述了对督察队的认识和兴趣爱好,有才艺的新生充分展现了才艺,让大家都有更好的了解。紧接着,由文娱部长组织全体成员玩数七与抱团游戏,气氛欢声笑语,也很快的熟悉了队友。最后,本次团建活动在大队长集合点评收操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19级的队干队员做好带头作用,与20级共同进步,共同努力。希望20级新生在迎接未来的挑战,能够明确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学院安全督察队建设的更加美好强大。


(鹏飞校区)


(中尧校区)


(武鸣校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